蛋糕甜點

  • 【麥田金韓式水晶菓子禮盒】

  • 【麥田金韓式水晶菓子禮盒】
    (仿真水晶餡菓子)
     
    #學習仿真水果菓子製作技巧
    #最不甜的造型菓子
    #把果汁封在水晶寒天裏,做成好吃的水晶凍
    #外層用雪沙做仿真水果造型的菓子
    #水晶凍、雪沙餡、菓子皮、層次美麗、入口即化,濃濃的水果香。今夏一定要學會的新甜點。
    #學習不同食材製作水晶凍的技巧
    #學習不甜造型菓子皮的做法
    #學習6種仿真水果菓子可愛造型
     
     
    課程內容:
    1、青蘋果菓子:把青蘋果泥封在水晶凍裏,包在雪沙中,外層包上菓子外皮,做成仿真青蘋果造型,綠色的小蘋果漂亮又好吃。
     
    2、黃檸檬菓子:把新鮮檸檬汁及現磨檸檬皮做成水晶凍,包在雪沙中,外層包上黃色菓子外皮,再做成可愛的檸檬造型,酸酸的檸檬餡帶著滿滿的檸檬香氣,讓人食指大動。
     
    3、蜜桃菓子:將鮮美多汁的蜜桃打成泥做成水晶凍,包在雪沙中,運用雙層染色法製作色澤粉嫩的蜜桃外皮,圓圓的仿真蜜桃菓子,讓人好想咬一口!
     
    4、杮子菓子:將法國香濃的榛果醬做成水晶凍,包在雪沙中,外層包上杮子皮,做上唯妙唯肖的葉子,圓潤的仿真杮子菓子,讓您一整年萬事(杮)如意!
     
    5、草莓菓子:將香甜微酸的草莓打成泥做成水晶凍,包在雪沙中,包上紅色的外皮及製作可愛的頂葉,紅潤欲滴的仿真草莓菓子,絕對會讓你的少女心大噴發!
     
    6、橘子菓子:仿真水果菓子裏,學習撥皮橘子菓子的製作手法是最有趣的,先將橘子水晶凍包在內皮裏,雕出橘子瓣,包上外皮,最刺激的是撥開橘子的那瞬間,保證大家會開心的大尖叫!
     
     
    課程時間:01/08() 09:00~15:00(或做完為止)
    講習材料費:每人2800元。

    費用內含:
    1、精美講義
    2、輕食午餐
    3、每人實作一盒12顆仿真水果菓子帶回家
    4、贈送精美禮盒、提袋

     地  址: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22
    勞健保加保辦理
    一般民眾皆可參加
    教室後面有停車場
    #社區工會 #職業工會 #職業訓練 #職訓中心 #政府補助 #勞健保 #台南證照班 #台南烘焙證照 #證照班 #台南飲料調製證照 #台南咖啡證照 #烘焙證照 #咖啡證照 #台南烘焙丙級證照 #台南蛋糕證照 #台南麵包證照 #蛋糕證照 #麵包證照 #台南烘焙教學 #台南甜點教學 #台南烹飪教學 #烹飪教學 #台南咖啡教學 #飲料調製證照 #台南烘焙課程 #台南甜點課程 #台南咖啡課程 #場地租借 #企業包班 #包班包課